图片
图片
日本男神導演齊藤工,聊天室周末攜首部執導長片《聊天室多桑不在家》來台,更聊天室邀請七百名粉絲相見歡聊天室,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聊天室能挑戰更大尺度的演出聊天室,齊藤工立刻驚訝回覆聊天室:「我尺度還不夠大嗎聊天室?現在我常常試裝時都聊天室沒穿衣服耶!」引發全聊天室場一陣笑聲。齊藤工也聊天室被粉絲問到,真實生活聊天室中與父親的關係,他感聊天室性表示:「我的父親也聊天室是電影工作者,雖然不聊天室是導演,但也是常常穿聊天室梭在片場的人。小時候聊天室常常去探爸爸班,爸爸聊天室總是站在攝影機螢幕監聊天室視器前看演員演戲,每聊天室次看到爸爸這樣的背影聊天室,都讓我感到嚮往。」聊天室齊藤工更笑說,自己和聊天室爸爸平常很少語言交流聊天室,但是卻常常互相分享聊天室彼此最近喜歡的電影。聊天室「電影上映前,我懷著聊天室忐忑不安的心邀請爸爸聊天室看我的作品,因為爸爸聊天室平常蠻毒舌的,但是爸聊天室爸意外地對《多桑不在聊天室家》給予很高的評價,聊天室讓我鬆了一口氣。」《聊天室多桑不在家》講述沉溺聊天室於賭博、留下債務一走聊天室了之的父親,在消失1聊天室3年之後,再次出現時聊天室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。聊天室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聊天室,但幸治心裡始終記得聊天室,兒時與父親玩接球的聊天室溫馨回憶,決定去醫院聊天室探望父親,可是他卻對聊天室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聊天室失望,無法改善親子之聊天室間的關係,直到父親離聊天室開人世。而後,在父親聊天室的告別式上,聽著來參聊天室加告別式,父親為數極聊天室少的友人們,輪番說出聊天室,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聊天室的往事,讓幸治重新認聊天室識自己的父親,慢慢填聊天室補起那空白的13年…聊天室…。更多 NOWne聊天室ws 今日新聞報導齋聊天室藤工感恩受封「性感男聊天室神」 自認「這裡」最聊天室有魅力 影/齋藤工聊天室甜蜜自稱「老公」 貼聊天室心訂購花蓮麻糬獻粉絲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gjfyty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